nia酱

*我是E吹~
*我j得ink很可爱,但是我意外的吃不下ink受
*雷ink受
*不要ky谢谢

[IE]重逢

*第一次写文(幼儿园文)


*可能有错字


*IE,注意避雷


*会比较ooc


*艺术家inkX小说家error(微drnm)






___ ___(ink视角~)




“阿!不知不觉春天到了呢,是吧?er...欧,我忘了,他已经走了三个月呢,居然还是不习惯...”眼前的少年扶了扶额头,僵硬的笑到。


“ink,你说自言自语什么呢?”dream探出一个头,问


“阿,没什么,想到一个人而已...”


“error对吧?害!兄弟,你要放松一点,他又不是去战场,迟早会回来的。”


“呵!也是,但是我最近真的好想他...没你想哥哥还强烈!”


“你说什么呢!我和night mare可是...”“嘿!华丽的blue回来了!你们在聊什么呢?”


“没什么”


“好吧,ink,明天早上的时候,给你一个华丽的惊喜!是不是很期待?!!”


“哇!我很期待呢!”ink笑着说。




______(邪骨团那里~)




“error,你干嘛呢?”“哦,boss,我赶小说呢。”


“想出什么新内容了吗?”“...没有。”


“好吧,你得赶紧了,后天就要交了。”“好好,知道了,我在想了!”


“...明天你去找他吧”“哈?谁?”


“别隐瞒了,这个搞三个月前就开始了,自从离开ink,你一个字都没动过了。”


“谁...谁想他了!你...你走吧,我自己想想...”


night mare:???不是我没说你想他呀???


然后night mare就被捻走了(night mare:???我***的)


night mare走后,error就开始反思:...我真的想他了吗...算了,明天回去看吧...我,我才没有想他呢!...(ink:阿qi!谁想我?不会是error酱吧!!!)




______(ink那边)




“哼哼哼~明天blue会给我什么惊喜呢?”(没错,这货又忘了error三个月早走了)“算了,等又太久了,先睡觉吧!”




______(火车站那边)




“我偷偷回去...ink会不会惊喜呢...等等!我在说什么呢!冷静一点!!!”error拍了拍自己的脸,努力让自己的脸没有那可疑的蓝昏。


【各位乘客注意了,火车还有30分钟就启航,请各位乘客抓紧时间】


“哦,要走了,得赶快了!”




______




“blue早上好a!”“ink早上好!嘿嘿!华丽的blue说的‘惊喜’,等下就好了o!你先到房间里等,等下给你送过去!”“好,我懂~”


“嘻嘻!他会不会很惊喜?”“那肯定!华丽的blue永远不会做错事!”“唔!唔唔!!!”




......




“ink~我把‘惊喜’送来了!”“哦,我看...”


dream把‘惊喜’送来了,然后以惊人的速度 放下,转身,锁门。


“咦...?怎么走了?算了,我看看里面是什么~”ink小心翼翼的打开包装,“好大呀!这个包得可真严实呢。”


“终于打开了...唉?这,这个...”


(ink视角)error双手被绑,眼角有泪,嘴被抽丝赌住,蓝色的液体流了出来,脸上蓝昏特别明显,傍边有几朵白色的玫瑰花,有一些被蓝色晕染,显得格外美丽,应该是因为挣脱久了,竟然自不自觉的睡着了。


“...”ink眼里的图案不停的闪烁,最后停在了一个淡红色的图案上...




...




------




error坐在床上,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,让他和他身边的骨都是裸的......





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